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开展党外人士“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08 作者: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8月3日,东城街道开展党外人士“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健、统战委员戴建武出席会议。统战科室成员、党外代表人士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把握“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统筹好学习与实践的关系,把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与街道中心工作相结合,与本职岗位相结合,发挥特色优势,助力乡村振兴,为推动东城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与会人员还就街道“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展开研讨交流。

原标题:东城街道开展党外人士“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