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外媒看永嘉   ->  正文
掌上温州:书画进军营 军民鱼水情 永嘉县老干部书画协会送书画进军营慰问

发布时间:2023-07-30 作者:永嘉县老干部书画协会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在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前夕,永嘉县老干部书画协会会长叶会淼与10多位书画协会会员来到武警温州支队永嘉中队进行节日慰问活动。

  在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前夕,永嘉县老干部书画协会会长叶会淼与10多位书画协会会员来到武警温州支队永嘉中队进行节日慰问活动。


 

  在中队会议室里,中队指导员张磊贤介绍了部队的情况,该中队于1983年1月组建,先后经历10次编制体制调整,后于2018年1月整编为武警浙江省总队温州支队永嘉中队,主要担负该县看守所外围武装警戒及突发事件处置、反恐怖、抢险救援等。


 

 

  该县武警中队是一支有着光荣传统的部队,从1963年1月开始,当时的班长刘永忠以一条扁担精神,成年累月为孤寡老人担水,闻名全国,后来刘永忠班长被评为全国青年突击手。扁担精神延续50多年,关心照顾弧寡伤残老人至今。

  该协会还现场为官兵作书画欣赏活动,现场大咖们为官兵书写了上百幅精美作品。此外,温州市书画协会也送了五六十幅书画精美作品。

  来源:永嘉县老干部书画协会

原标题:掌上温州:书画进军营 军民鱼水情 永嘉县老干部书画协会送书画进军营慰问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