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红十三爱心社邀山区孩子打卡亚运场馆共圆亚运梦

发布时间:2023-05-31 作者:刘曦编辑:邵海斌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5月31日,红十三爱心社举行“薪火传承亚运‘童’行”主题活动,邀请渭石小学全校12名学生打卡温州亚运场馆,让孩子们感受亚运氛围,享受运动快乐。

  5月31日,红十三爱心社举行“薪火传承亚运‘童’行”主题活动,邀请渭石小学全校12名学生打卡温州亚运场馆,让孩子们感受亚运氛围,享受运动快乐。

  一大早,红十三爱心社的志愿者带领孩子们参观了温州奥体中心体育场,了解场馆建设历程,孩子们大开眼界,更加深入地了解到亚运会足球赛事的细节。志愿者还设计了“趣味足球”“穿越呼啦圈”“运送气球棒”等趣味运动活动,每个项目简单而有趣,点燃了孩子们的热情。

  下午,志愿者还带领孩子们前往温州市博物馆参观学习。孩子们参观了温州博物馆的历史厅、工艺馆、陶瓷馆、书画馆、自然馆等几个展厅。在参观过程中,孩子们了解了温州人历史足迹,体会到了温州人勤劳务实、百折不挠的开拓创新精神。

  据悉,下一步,红十三爱心社将开拓更多儿童友好幸福新场景,为着力提升山区留守儿童及其他未成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让更多的青少年开拓眼界、实现梦想。

原标题:红十三爱心社邀山区孩子打卡亚运场馆共圆亚运梦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