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省级文明县创建工作5月份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3-05-24 作者:叶心如编辑:邵海斌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5月24日上午,省级文明县创建工作5月份分析会在县会议中心406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旭丹,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立新参加会议。

  5月24日上午,省级文明县创建工作5月份分析会在县会议中心406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旭丹,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立新参加会议。

  会上,县文明中心汇报了近期文明县创建工作情况,县公安局、县住建局、县市监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通发办、瓯北街道分别汇报了近期重点工作进展动态,南城街道与北城街道分别汇报辖区内文明创建工作情况。随后,参会部门及镇街针对近期关键问题和整治提升难点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会议指出,近期相关部门与镇街在文明创建工作上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但我县文明创建水平距离省级文明县创建标准仍然存在一定差距,需要大家提升思想认识、加强落实力度、营造宣传氛围,坚决打赢省级文明县创建这场攻坚战。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发挥主动性与能动性,聚焦重点工作问题,提高整改效率;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明确责任分工,树立主体责任意识,将省级文明县创建工作对标对质,落实到位。

原标题:我县召开省级文明县创建工作5月份分析会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