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举行“5·19”英模日集中授奖暨“三牛先锋·最美嘉警”寻访选树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21 作者:胡丽凡 仇齐樟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5月19日上午,由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联合举办的“5·19”英模日集中授奖暨“三牛先锋·最美嘉警”寻访选树活动启动仪式在县公安大楼举行。以“三牛先锋·最美嘉警”的名义诠释我县公安事业的初心和使命,展现新时代公安干警的良好形象。

  5月19日上午,由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联合举办的“5·19”英模日集中授奖暨“三牛先锋·最美嘉警”寻访选树活动启动仪式在县公安大楼举行。以“三牛先锋·最美嘉警”的名义诠释我县公安事业的初心和使命,展现新时代公安干警的良好形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旭丹,副县长、公安局长方张锋等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播放了宣传片《最美嘉警》,并由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杨晓峰,东瓯派出所所长侯亦才、食品药品环境知识产权犯罪侦查大队大队长戴一卫、情报信息大队大队长王海业、岩头派出所民警周彬彬、机动中队叶龙龙、接警员范晓丹先后走上讲台,现场宣讲创枫故事、安保维稳、110接警等工作经历,娓娓道来从警日常的心路历程,和在场人员一起感受平凡岗位上的嘉警力量。

  随后,相关负责人向全县公安机关2023最严1号专项行动成绩突出集体、个人三等功、全市最美爱民警察获得者、全市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三星荣誉获得者颁奖,并正式宣布启动永嘉县首届“三牛先锋·最美嘉警”寻访选树活动。

  近年来,县公安局广泛部署发动,旨在深入挖掘、精心选树、大力宣传一批以“最美警队、最美警察、最美辅警、最美警嫂”为代表的先进典型,充分展示全县公安队伍牢记宗旨使命、忠诚履行职责、勇于担当作为、甘于牺牲奉献的“最美”形象。

  据悉,“三牛先锋·最美嘉警”寻访选树活动启动仪式成立后,将在八月底前结合最美永嘉人、最美系列选树,选树出20个“最美嘉警”队伍和个人,激励引导全县青年干部、民辅警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勇担使命、实干争先,坚决完成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等重大安保任务。

原标题:我县举行“5·19”英模日集中授奖暨“三牛先锋·最美嘉警”寻访选树活动启动仪式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