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领导开展“全国助残日”慰问

发布时间:2023-05-21 作者:李彩云 谷倩倩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金琰到岩头镇丽水街社区、岩头社区开展“全国助残日”慰问活动,走访慰问困难残疾群众,为残疾人朋友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汪金琰一行人先后来到丽水街社区金坚强和岩头社区金可叫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及油、米等生活必需品,倾听残障人员及其亲属的心声,与他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他们家庭生产生活、子女就学就业以及各项惠残保障政策的落实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自信自强,更好地融入社会生活。

  近日,副县长郑利雨到东城街道、瓯北街道堡一社区开展“全国助残日”走访慰问。

  郑利雨一行首先来到永嘉县重度残疾人托养中心,实地察看了托养中心办公环境、生活护理区、社会适应能力训练区等设施,详细了解机构运行情况,叮嘱要规范管理、提升服务,做好安全生产,关心和照顾好托养对象,让他们托有所养、劳有所得。

  随后,郑利雨来到困难残疾人张晓欧、谷建胜家中,与他们及其家属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生活情况等,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困难,树立信心,克服困难,通过社会的支持和自身的努力,争取过上幸福生活。同时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多关心、多帮助困难残疾人,为残疾人争取最大的保障。

原标题:县领导开展“全国助残日”慰问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