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张贤孟开展“全国助残日”慰问

发布时间:2023-05-17 作者:谷倩倩编辑:邵海斌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5月1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张贤孟到沙头镇潮际村、楠湖村走访慰问困难残疾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生活物资。

  5月1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张贤孟到沙头镇潮际村、楠湖村走访慰问困难残疾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生活物资。

  张贤孟先后来到程国栋和金阿对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生产生活、康复治疗、子女就学就业、政策落实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在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齐心协力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并叮嘱相关部门和属地政府负责人要多关心照顾困难残疾人家庭,了解他们在日常生活、就医、就业等方面困难,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他们办实事,不断改善他们生产生活条件,落实好各项民生政策,让残疾人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提高他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张贤孟强调,关心残疾人事业,帮助残疾人解决生产生活困难、提高生活质量,是党委政府的一项重要职责,也是社会各界义不容辞的光荣使命,要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动员更多专业机构、社会组织等共同参与扶残助残工作,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残疾人的良好氛围,合力提升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活力和效能。

原标题:张贤孟开展“全国助残日”慰问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