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老年大举办声乐合唱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3-31 作者:周星金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3月31日,永嘉县业余合唱培训班正式开课。培训班邀请慧中公学周家翔老师授课。

  3月31日,永嘉县业余合唱培训班正式开课。培训班邀请慧中公学周家翔老师授课。

  活动现场,合唱班的周老师带领大家进行发声练习,为了更好的让大家学习集体合唱技巧,根据大家的音色,将学员们分成了高声部、中声部,而后轮流进行练习,再合声练习。活动井然有序,学员热情高涨。合唱作为一种休闲娱乐方式,不仅为老干部提供了兴趣爱好的平台,营造了健康高雅的生活氛围,更丰富了居民业余生活,提升了我县的文化建设步伐。

  本次业余合唱团培训班由县委组织部组织开展,属于公益性文化艺术培训,主要以声乐培训为主,将定期编排声乐节目,为县级大型演出、送文化下乡、文化惠民活动等演出储备精品节目。

  下一步,将县老年大长期开展公益性声乐培训活动,持续提升我县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满足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精神文化需求。

原标题:县老年大举办声乐合唱培训班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