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31 作者:谷倩倩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3月30日下午,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一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宝锋,副主任潘剑永、汪金琰、陈立新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博,县监委、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3月30日下午,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一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宝锋,副主任潘剑永、汪金琰、陈立新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博,县监委、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22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永嘉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修订稿。

  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通过了对吴若平、汪京洲、许肖月、杨沧海等四位同志的任命,并举行了颁发任命书仪式和宪法宣誓仪式。

原标题: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