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为推进共同富裕注入强劲新动力省级结对帮扶永嘉团组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31 作者:潘益风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3月30日下午,省级结对帮扶永嘉团组工作会议在我县召开,总结交流结对帮扶工作,探讨下阶段团组个性化帮扶举措,为永嘉进一步推进共同富裕注入强劲新动力。团组长单位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总规划师张佳及省级结对帮扶单位相关负责人,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呈钱,副县长郑利雨参加会议。

  3月30日下午,省级结对帮扶永嘉团组工作会议在我县召开,总结交流结对帮扶工作,探讨下阶段团组个性化帮扶举措,为永嘉进一步推进共同富裕注入强劲新动力。团组长单位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总规划师张佳及省级结对帮扶单位相关负责人,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呈钱,副县长郑利雨参加会议。

  会上,郑利雨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结对帮扶工作情况。团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或帮扶组长交流发言。近年来,在省自然资源厅、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等省级结对帮扶团组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我县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张佳指出,各结对帮扶单位要以“先富带后富有力度、帮扶举措有精度、社会助力有广度、项目招引有热度、排忧解难有温度、山区发展有速度”的“六度”帮扶举措,全力推进结对帮扶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就下一步工作,她强调,要突出三个关键词:一是全面。要牢固树立结对帮扶工作“一盘棋”思想,发挥“帮共体”整体合力,推进帮扶工作从点线结对向全域帮扶转变。二是特色。要坚持党建引领,打造更多具标志性、辨识度的帮扶成果、发展成果和共富成果“金名片”。三是改革。要进一步创新思维、变革重塑,切实做到拓宽帮扶领域、整合帮扶资源、创新帮扶机制,助力结对帮扶工作再上新台阶。

  吴呈钱说,自开展结对帮扶以来,省级结对帮扶团组带着强烈的政治责任,带着感情、带着项目、带着资金、带着理念、带着思路,倾心尽力地对永嘉县开展结对帮扶,永嘉干部群众深受感动,备受鼓舞。他强调,永嘉要在帮扶工作中打好主场、做好主角,履行结对帮扶相关责任,全力以赴做好承接工作,支持省派永嘉团组开展工作。同时,希望今后的结对帮扶工作能在机制创新上更深一层,在产业帮扶合作上更进一步,借力省派永嘉团组各成员单位优势,助力永嘉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原标题:省级结对帮扶永嘉团组工作会议召开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