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县老干部摄影协会党员赴红十三军旧址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30 作者:周星金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为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不忘革命初心,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进一步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推进摄影事业的发展。

  3月29日,永嘉县老干部摄影协会组织党员赴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永嘉红十三军军部旧址参观学习。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教育基地,其前身是红十三军军部旧址建筑群,始建于1986年。2019年扩建后,基地由五个部分构成:红军广场、红十三军纪念碑、红十三军纪念馆、红十三军军部旧址、红军历史教育馆。

  无限哀思无限情,英雄墓前祭英魂。活动中,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举行悼念仪式,县老干部摄影协会会长胡宝法一同,全体人员肃立向烈士默哀三分钟,为烈士敬献了花篮,缅怀革命先烈,表达了对英雄烈士的缅怀和哀思。随后,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向党做出庄严宣誓,在铮铮誓言中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精神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力量源泉,是发挥余热,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发扬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弘扬革命先烈精神,凝聚砥砺奋进的精气神,将爱国情怀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奋斗动力。

原标题:县老干部摄影协会党员赴红十三军旧址参观学习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