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23年度政府组成部门工作评议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30 作者:谷倩倩编辑:高晓龙来源:永嘉网 字体:
核心提示:30月30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23年度政府组成部门工作评议动员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宝锋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剑永、汪金琰、陈立新,副县长徐海曼等出席会议。

  

       3月30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23年度政府组成部门工作评议动员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宝锋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剑永、汪金琰、陈立新,副县长徐海曼等出席会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听取了县发改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医疗保障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2022年度县人大常委会评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并对五个部门开展了满意度测评,五个部门的测评结果均为满意。随后,县司法局、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住建局、县卫健局等列入今年工作评议的五个部门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胡宝锋强调,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评议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扎实有序开展评议工作。县人大评议调查组要认真制订工作计划,有序推进调查、评议、监督落实等各项工作。被评议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处理好推进中心工作和评议工作的关系,认真制定评议方案,部署评议任务,做到“两不误、两促进”。要以积极态度迎接工作评议,主动接受评议监督,虚心接受评议调查组和人大代表、群众的意见建议,认真抓好问题整改。

原标题: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23年度政府组成部门工作评议动员会议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