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抢工期抓进度凯泰高端智能真空泵生产基地项目施工进度已过半

发布时间:2023-03-29 作者:郑璐璐 赵凯帆编辑:邵海斌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凯泰高端智能真空泵生产基地项目是我县总部回归单体制造业项目,目前正在进行部分主体施工及装修工作。预计今年下半年竣工投产,届时将为永嘉泵阀产业升级注入新动力。

  凯泰高端智能真空泵生产基地项目是我县总部回归单体制造业项目,目前正在进行部分主体施工及装修工作。预计今年下半年竣工投产,届时将为永嘉泵阀产业升级注入新动力。

  乌牛街道岭下工业园凯泰高端智能真空泵生产基地项目施工现场,作为研发楼、宿舍楼及综合楼使用的3、5、6号楼主体部分已经结顶,施工人员正在进行砌体及粉刷阶段的施工。作为生产车间使用的1、2号楼如今正有序进行地下室底板及主体建筑的施工工作。现场管理人金昌琪说:“地下室一共有8000平方米的面积,目前就剩下1号楼部分地下室还在施工,整个1、2号楼的主体部分预计两个月内也能结顶。”

  凯泰高端智能真空泵生产基地项目自去年4月进场以来高效推进。目前进度已完成约50%以上。现场管理人表示,近期虽然多雨水,但为如期完成施工计划,施工现场依旧紧锣密鼓建设中,金昌琪说,目前现场施工人员有100多人,前几天一直在下雨,但对扎钢筋以及浇水泥的工作没有什么影响,施工人员都是穿着雨衣去做的。进度会提前,预计今年十月份可以竣工。

  据介绍,该项目总投资3.3亿元,占地面积27.98亩,建筑面积5.2万平方米,将建设集研发大楼智能车间、组装检测、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系统流程装备生产基地。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7720套高端智能真空泵产品,产值2.5亿元以上,税收超1600万元。项目建成投用后,将承接原上海总部科研团队、销售网络、高校资源,为永嘉泵阀产业攀登升级注入新的动力。

原标题:凯泰高端智能真空泵生产基地项目施工进度已过半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