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寻找红色记忆 缅怀革命先烈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文工团赴五尺革命老区慰问演出

发布时间:2023-03-29 作者:周星金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春风细雨如同琴音,悠扬着一曲春的韵味。永嘉县岩头镇五尺社区文化礼堂内却热闹非凡。

  为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寻找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3月29日,由温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文工团为岩头镇五尺社区革命老区举行慰问演出活动。五尺社区的父老乡亲及县委党史办、县新四军历史研究、县老干部摄影协会会员近300人现场观看。

  29日13时正,男声小组唱《祖国不忘记》拉开了演出帷幕,接着歌曲女声独独唱《中国好运》、男声独唱《滚滚长江东逝水》、民间舞《紫竹调》、男女声三重唱《当哪一天来临》、萨克斯演奏《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女兵走秀《最出发》、现代京剧《红灯记》选段、男声四重唱《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舞蹈《万疆》、女声独唱《故乡的绿草地》、新疆舞《一杯美酒》、男声独唱《我爱你中国》、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节目精彩上演,为老区人民送上了一场高质量的精神盛宴,引发观众阵阵掌声。

  此次演出由中共永嘉县党史办、永嘉县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和永嘉县老干部摄影协会联合举办。

原标题: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文工团赴五尺革命老区慰问演出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