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永嘉书院获评首批“浙江省社会科学普及重点基地”

发布时间:2023-03-27 作者:吴南杰编辑:邵海斌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为高质量推进社科普及基地建设,2022年浙江省社科联组织有关专家对浙江省内的省级社科普及基地开展了一系列评选和申报工作。温州市有2家省级科普基地获评首批“浙江省社会科学普及重点基地”,有9家省级科普基地获评2022年度“优秀的浙江省社科普及基地”,我县永嘉书院双双上榜。

  为高质量推进社科普及基地建设,2022年浙江省社科联组织有关专家对浙江省内的省级社科普及基地开展了一系列评选和申报工作。温州市有2家省级科普基地获评首批“浙江省社会科学普及重点基地”,有9家省级科普基地获评2022年度“优秀的浙江省社科普及基地”,我县永嘉书院双双上榜。

  据了解,永嘉书院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位于国家4A级风景区楠溪江中游,是永嘉县最大的文化、休闲、观光旅游综合项目。基地总占地面积5000亩,总投资12亿元,是浙江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温州市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永嘉县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国家森林养生重点建设基地、浙江省青少年体育运动休闲营地、温州市重点文化产业园区、温州市非遗体验基地。

  基地依托永嘉书院景区良好的自然生态资源,融入运动、养生、文化、高科技等元素,运用创新的理念和思维,突破旅游产业原有的发展模式,推进社科普及、体育运动休闲与自然生态深度融合,形成自己的特色、品牌和优势。其中,永嘉学馆、翰墨斋、楠溪农园、瓯越艺林等更是承担起了文化传播的重任,为继承和弘扬温州地方文化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原标题:永嘉书院获评首批“浙江省社会科学普及重点基地”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