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城中村改造一期工程全速推进 力争年底竣工

发布时间:2023-03-27 作者:陈秋芬 李陈胜编辑:邵海斌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记者3月27日获悉,备受关注的东城街道城中村改造一期工程目前已进入外立面装饰阶段,项目正全速推进,力争2023年年底竣工。

  记者3月27日获悉,备受关注的东城街道城中村改造一期工程目前已进入外立面装饰阶段,项目正全速推进,力争2023年年底竣工。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机器轰鸣,塔吊机在空中来回作业,一派繁忙。工人们正在进行外立面幕墙、屋面铺装、室内装饰、机电安装等穿插作业。据县建设投资集团项目负责人周瑞杰介绍,该工程分两个标段,去年年底主体结构已全面结顶,今年一开年施工方便加大现场人力、机械、材料的投入,有序推进项目施工。目前,一标正在进行室内抹灰和地下室的安装,二标地下室安装已经快结束,目前是外立面的喷涂工作,安装也在有序的进行当中。

  据悉,东城街道城中村改造一期工程是县城发公司投资建设的安置房工程,由温州正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新鸿地产)代建,总投资11.9309亿元,居住为主,兼具商业功能,总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规划建设幼儿园、电影院、新华书店、独立办公楼以及地上地下商业街,建成后将打造一个高品质小区,切实提升居民的生活品质。

原标题:东城街道城中村改造一期工程全速推进 力争年底竣工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