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南城动态   ->  正文
南城街道下塘C地块项目:约146.8米“县城第一高楼”预计今年年底落成

发布时间:2023-03-27 作者:周渊蓓 李陈胜编辑:邵海斌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记者在南城街道下塘C地块城中村改造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进行超高层建筑1号楼的外部铝板和玻璃幕墙施工。此外,河道、公园绿化等配套项目施工也在同步推进,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近日,记者在南城街道下塘C地块城中村改造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进行超高层建筑1号楼的外部铝板和玻璃幕墙施工。此外,河道、公园绿化等配套项目施工也在同步推进,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南城街道永兴路,县城门户位置,总建筑面积约14.85万平方米,其中安置房450套,店面117间,车位675个。项目负责人何定福告诉记者,目前,住宅区2-8号楼已经全面结顶,进入验收阶段,预计于今年9月份陆续交付使用。

  近年来,上塘加速推进城中村项目建设,拆除了县城三分之二老城区,推动城市有机更新。据了解,该项目1号写字楼的外观设计融合了楠溪江山水元素和现代元素,将建成高度约146.8米、共31层的“县城第一高楼”,预计今年年底落成,填补了上塘超高层建筑的空白,极大提升了县城形象和城市能级,助力“山水嘉园、精致县城”的实现。

原标题:南城街道下塘C地块项目:约146.8米“县城第一高楼”预计今年年底落成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