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永嘉客运中心预计2024年底投用

发布时间:2023-03-26 作者:刘曦 陈胜豪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永嘉客运中心建设工程是打造集长短途、城市公交、城乡公交、出租车、社区巴士于一体的综合交通枢纽站,目前该项目主体结构内部施工与配套项目土建正同步进行,预计2024年底竣工投用。

  记者在项目施工现场看到,50多名工人在一期项目主体建筑内分工作业,工人们正进行抹灰,已完成约50%,水电安装工程也逐步推进。此外,内部加油站结构已完成,二期项目维修保养厂与配套变电站正进行土建基础浇筑,预计今年完成土建施工。

  永嘉客运中心建设工程项目位于南城街道临城南路与振兴路交叉口处,总用地面积57217平方米,建筑总占地面积1425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1296平方米,工程主要建筑有运营管理用房、出租汽车营业站、修理厂、调度中心等公交枢纽站业务用房以及内部加油站等。

  据悉,客运中心有充足的充电设备,可解决现阶段充电站场不足的问题,后期可根据实际情况增加如新能源公交车、社区巴士以及小蓝车等,最多可容纳300辆车同时充电。

原标题:永嘉客运中心预计2024年底投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