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在杭温籍医疗专家组团回乡义诊

发布时间:2023-03-26 作者:范海国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为造福乡梓,世界温州人联谊总会医疗分会“瓯越仁心”大型医疗公益活动将于4月1日走进永嘉,30多位在杭温籍省、市级医疗专家将前往永嘉县人民医院开展义诊活动。届时,永嘉市民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省城医疗专家提供的专业诊疗服务。

  为造福乡梓,世界温州人联谊总会医疗分会“瓯越仁心”大型医疗公益活动将于4月1日走进永嘉,30多位在杭温籍省、市级医疗专家将前往永嘉县人民医院开展义诊活动。届时,永嘉市民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省城医疗专家提供的专业诊疗服务。

  记者了解到,此次回家乡义诊的专家阵容强大,分别来自浙大一院、浙大二院、邵逸夫医院、省妇保、省儿保、省人民医院、省中医院等杭州的16家医院,涵盖儿科、妇产科、甲状腺外科、骨科、泌尿外科、肠胃外科、肿瘤外科、耳鼻咽喉科、神经外科、心内科等诸多科室。

  自2018年以来,杭州市温州商会、杭州市温商慈善基金会联合世界温州人联谊总会医疗分会,邀请在杭温籍医疗专家回家乡医院举行多次大型义诊活动,从而逐渐形成了“瓯越仁心”这个公益品牌,从而让家乡的老百姓在家门口看到省城的医疗专家,切实为家乡的百姓提供医疗服务,做好健康守护人。

  “今年首站,由30多位在杭温籍省、市级医疗专家组成的‘瓯越仁心’医疗公益团队将赴永嘉,携手当地医院的专业医生为家乡父老送去温情。”县统战部有关负责人介绍,从2018年开始,该商会联合在杭温籍医疗界专家团推出系列公益活动,联络了杭州十多家三甲医院的几百位温籍医疗专家,组建了一个在杭温籍医疗界专家团,每年多次回到家乡温州的各县(市、区)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原标题:在杭温籍医疗专家组团回乡义诊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