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守护群众“脚下安全” 破损道路亟待整治

发布时间:2023-03-26 作者:李鑫炜 赵凯帆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道路关系到群众出行便不便利、安不安全,城区路面平整度也是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硬件基础。3月22日,记者对乌牛街道进行了随机走访,发现道路破损情况仍较普遍。

  道路关系到群众出行便不便利、安不安全,城区路面平整度也是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硬件基础。3月22日,记者对乌牛街道进行了随机走访,发现道路破损情况仍较普遍。

  在乌牛街道永乐路,记者发现路面存在裂缝、坑洼等问题,路面破损情况较严重。据观察,该路段经过的行人和车辆较多,不少电动车经过坑洼位置时更是一摇三晃。该路段又常有大型车辆碾压经过,路面坑洼不平,行车、步行稍不注意就容易出事,安全隐患较大。

  “大车开过,路面灰尘特别大。”“路坑坑洼洼的,尤其是路上还有大的坑,夜间行驶容易摔跤。”附近的村民们告诉记者,该段路破损现象已经有好几年了,之前也有人来对路面修复过,但由于该路段车辆来往过多,路面坑洼现象一直存在。除了道路破损问题以外,记者还看到在道路两边环境较差,大量的生活垃圾被随意丢弃在路边,更是对市容市貌造成了不好的影响。

  随后,记者来到广场西路附近,发现该路段同样存在路面坑洼、道路破损的现象。“路面凹凸不平,下雨容易积水。”“附近的住户装修建房子,经常有重载车经过,导致路面破损变得更严重了。”住在附近的居民表示,路面破损不仅影响美观,也更是给出行造成了诸多不便,希望路面可以尽快得到修复。

  加强道路养护不仅是巩固完善道路建设成果,更是为百姓营造畅通、安全、舒适的交通环境。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对破损路段进行及时修复,推进道路美化工作,全力铺好群众“舒心路”。

原标题:守护群众“脚下安全” 破损道路亟待整治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