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暖心服务在身边

发布时间:2023-03-26 作者:潘金花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为加快构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3月22日,界坑乡党群服务中心志愿者们来到该乡美岙村开展义诊、防火宣传、免费小吃、义务理发、政策宣传等各类暖心惠民活动,吸引了村民前来参加。

  在美岙村办公楼前的活动场所,理发师一手拿着梳子、一手拿着剪刀,随着她们娴熟的动作,老人们原本杂乱的发型瞬间焕然一新。老人们对理发师的技术称赞不绝,也为志愿者们贴心周到的服务竖起了大拇指。“我现在年纪大了,腿脚也不利索,平时需要理发的时候,都是等孩子们空闲了带我们去界坑或巽宅理发,很不方便,现在有你们志愿者专门过来给我们理发,真好!”老人们对志愿者的服务赞不绝口。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准备了热气腾腾的小吃桂圆百合红枣蛋汤,为了做这款小吃,志愿者早一天先把红枣去核、桂圆等准备好。老人们笑着对志愿者们说:你们有心了,这个汤很好喝!

  清明节将至,志愿者们还向村民宣传防火安全知识,向村民宣讲传统祭祀方式变化、燃烧香蜡纸对环境的影响以及现代文明祭祀方式,同时劝导村民自觉摒弃不文明的祭祀方式,让广大村民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确保文明安全。

  活动现场还有理疗、量血压、缝纫等便民服务,吸引了不少居民参与。此次便民服务的开展,让居民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暖心的便民服务,也让老年人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进一步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感。接下来,界坑乡党群服务中心将继续开展不同形式的便民利民活动,真真切切地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

原标题:暖心服务在身边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