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三江希尔顿酒店预计2024年试运营

发布时间:2023-03-26 作者:刘曦 葛璞瑞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工人来回穿梭、机械轰鸣作响……连日来,三江立体城希尔顿酒店项目施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项目自去年末主体结顶后,工人们正忙着进行室内后浇带剔凿、屋面防水工作。此外,玻璃幕墙样板段、酒店客房样板间、机电样板段施工等也同步进行。

  “像玻璃幕墙我们准备了多套方案,等待集团公司评定后,将立刻大规模施工,预计今年完成裙房及低区的幕墙施工,以及内部的机电安装和内部精装修基层打底。”项目经理吕恒广介绍,项目预计2024年10月底竣工,并开展试营业。

  希尔顿酒店位于三江立体城环江大道北侧,由1幢40层酒店和2层地下室构成,外形设计为一座细长、透明、146米高、40层的堆叠式玻璃幕墙塔楼,总投资约12.2843亿元。其1到5层为酒店裙房,主要包括宴会厅、泳池、全日餐厅等,6到18层为酒店标准客房,共有220间,从19到40层为酒店式公寓。

  近年来,永嘉酒店服务业发展迅速,希尔顿酒店的建成将为永嘉酒店行业增添生力军,对提高永嘉接待服务水平、推动永嘉商业服务和旅游产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原标题:三江希尔顿酒店预计2024年试运营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