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永嘉县统战部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3-22 作者:谷倩倩编辑:邵海斌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3月22日下午,县委统战部召开统战系统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分享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唐红专,县政协副主席金盾参加。

       3月22日下午,县委统战部召开统战系统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分享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唐红专,县政协副主席金盾参加。

  分享会上,全国人大代表、岩坦镇源头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陈小静和全国政协侨界特邀列席嘉宾、瓯北街道侨联主席、法国华侨华人会名誉主席金麟泽做了全国两会精神宣讲。在全国两会期间,陈小静和金麟泽肩负着永嘉的重托,以强烈地责任担当,围绕加强农村公路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加强海外华文教育和针对华裔青少年工作等提出了意见建议,发出了代表基层和侨界的声音,为永嘉下一步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唐红专指出,过去一年,永嘉侨界人士心系祖国、服务侨胞,在促进文化交流、开展联络联谊等方面作了大量贡献,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家国情怀。要牢记“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事业凝聚“侨心、侨力、侨智”这个初心,把牢正确政治方向,把好思想政治引领,全面汇聚起海内外中华儿女同心奋斗、共创辉煌的强大力量,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永嘉篇章。要充分发挥侨界融通中外、联系广泛、人才汇聚的优势,努力构建连接海内外和为侨服务的综合平台,引导侨商企业家保持“四千精神”精神,促进高质量发展,为永嘉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广泛力量,发挥积极作用。要恪尽职守,胸怀爱侨之心、恪守为侨之责、专注利侨之事,始终与侨界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用优质服务赢得侨界群众的认同,不断增强侨胞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原标题:永嘉县统战部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分享会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