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与农行浙江省分行举行“山区5县齐跨越 盘活存量扩投资”金融服务方案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3-22 作者:吴南杰编辑:邵海斌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3月22日,我县与农行浙江省分行举行2023年中国农业银行浙江省分行支持永嘉“山区5县齐跨越,盘活存量扩投资”金融服务方案宣讲会。

  为深入推进永嘉县跨越式发展,进一步推动国资国企转型发展,助力存量资产盘活,支持城乡共同富裕,勇当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表率。3月22日,我县与农行浙江省分行举行2023年中国农业银行浙江省分行支持永嘉“山区5县齐跨越,盘活存量扩投资”金融服务方案宣讲会。县领导黄金锡、沈燕萍,省分行乡村振兴部总经理龚志坚,温州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益盛参加宣讲会。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金锡表示,金融是经济的血脉,永嘉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金融要素的全力保障和支撑。这些年来,农业银行浙江省分行始终关心关注永嘉的发展,为永嘉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信贷支持。希望农业银行浙江省分行一如既往支持永嘉,将更多金融资源和信贷投放向永嘉倾斜,双方携手同行、共谋新路,为我县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资金保障和方案服务。同时,也期待双方合作能更进一步,在金融赋能县域经济发展上实现新突破。

  龚志坚表示,此次宣讲会既是响应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奋力推进“两个先行”的实际行动,也是践行金融“新三性”,推动“共富式”金融在县域落地生根的共同探索,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双方全面合作的再深化、再提升,农业银行将进一步发挥国有大行的金融服务主力军作用,为永嘉高质量发展、高层次开放、高标杆融合、高品质生活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农行浙江省分行城镇化部经理杨人杰作《盘活存量资产,加快经营转变,支持“国企改革”金融服务》宣讲。

  据了解,农行永嘉支行在可比同业中首家实现存贷总量超500亿,连续6年获评永嘉县银行业金融机构考核优秀单位,被农总行评为“2022年度打造服务乡村振兴领军银行工作先进县域支行”。

原标题:我县与农行浙江省分行举行“山区5县齐跨越 盘活存量扩投资”金融服务方案宣讲会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