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土鸡蛋滞销 愁坏养殖户

发布时间:2023-03-22 作者:潘金花编辑:邵海斌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天气逐渐转暖,最近,云岭乡中源村的养殖户潘哲标很着急,自家吃玉米养殖的土鸡,每天产500多枚土鸡蛋卖不出去,让他十分发愁,也很无奈。

  天气逐渐转暖,最近,云岭乡中源村的养殖户潘哲标很着急,自家吃玉米养殖的土鸡,每天产500多枚土鸡蛋卖不出去,让他十分发愁,也很无奈。

  3月22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云岭中源村的山上,潘哲标的养鸡场建在山半腰,总共三个棚,郁郁葱葱的山林中,土鸡就活跃其间,鸡在竹林里坡地上扑腾着翅膀觅食。这里被大山环绕,常年青山绿水,没有污染,土鸡都以松散养殖为主。

  潘哲标告诉记者,自己的土鸡从不用催生饲料,鸡蛋的品质也非常好。土鸡采取全天候放养模式,并且喂养的都是粗饲料,比如玉米、小麦等五谷杂粮等。鸡白天散养在山林里,捉虫子吃,晚上它们自己回鸡舍,下午1时到鸡窝收当天产出来的鸡蛋,鸡蛋有大有小,这些土鸡蛋皮比普通的鸡蛋厚,蛋黄更黄,口感好。

  记者了解到,潘哲标夫妻10多年前开始养鸡,这次的品种是大荆鸡,蛋鸡总共1000多只,往年母鸡不多,疫情期间这些鸡蛋几乎每天都能卖光,今年却卖不动了,现在每天产的蛋有50斤左右,又没有固定的收购商,照现在这个状况发展下去,滞销的鸡蛋会逐日增多,这让他急得直上火。

  潘哲标每天对着这些鸡蛋叹气,心里真是着急,无奈只有降价促销,原价20元/斤,现在18元/斤,有意向购买土鸡蛋及想要帮助潘哲标的市民可以联系他,如需量大或团购也可直接联系,手机号18267846689 。

原标题:土鸡蛋滞销 愁坏养殖户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