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正文
我县9家农家乐入选温州市四星级农家乐名单

发布时间:2023-03-20 作者:吴南杰编辑:邵海斌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市农业农村局发文公布“2022年度温州市四星级农家乐认定名单”,我县9家农家乐获此殊荣,为全市最多。

  近日,市农业农村局发文公布“2022年度温州市四星级农家乐认定名单”,我县9家农家乐获此殊荣,为全市最多。

  据了解,此次入选的分别是永嘉县岩坦镇源头人家农家餐馆、岩坦镇太和堂农家餐馆、大若岩镇欧雅尔山庄、桥下镇锦荷客栈(锦里云舍)、楠溪江青龙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岭上白云人家休闲农业有限公司、鹤盛镇山里人之居饭店、世外桃园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沙头镇楠溪栖珺客栈。

  下一步,我县严格按照省、市关于农家乐管理有关精神,深入推进农家乐整治提升,着重落点游客“吃农家饭、住农家屋、看农家景、干农家活、购农家物、享农家趣”等体验,真正让农家乐走进游客心坎里,走出共同富裕新路子。

原标题:我县9家农家乐入选温州市四星级农家乐名单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