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县总工会召开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0 作者:谷倩倩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3月17日上午,县总工会召开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委员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胡宋孝参加。

  3月17日上午,县总工会召开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委员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胡宋孝参加。

  会议听取县总工会作工作报告,选举县总工会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常委、副主席。过去的一年,县总工会做强红色引领,做实精神家园,做优创富力量,助力了岗位提能、稳进提质和协商促富,还用心用情共建共享大服务,通过线上线下“搭桥铺路”,为50家企业招工近300人。开展“转作风、解难题,促发展、保稳定”专项行动,部署开展“当一周工人、体工会初心”助企纾困活动,试点开展“职工幸福社区”创建,全力提升职工生活品质。

  接下来,县总工会将围绕县委“拥江融入、产城融合”的决策部署,按照“争当工会改革的探路者、共同富裕的先行者和服务大局的排头兵”三大定位,聚焦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着力打造“党政满意、职工满意”工会,强化理论武装增定力,融入中心大局再发力,竭诚维权服务聚合力,深化改革创新激活力,推进自身建设显魅力,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指出,工会是党领导的工人阶级群团组织。要始终把牢正确的政治方向,进一步加强工会组织政治建设。要坚决扛起服务大局的实干担当,团结广大职工群众建新功、立新业。要认真践行服务职工的初心使命,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促共富、创品牌。要着力展现求真务实的作风形象,持续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和基层工会改革,选优建强工会干部队伍,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永嘉篇章贡献工会力量!

原标题:县总工会召开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委员会议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