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南城动态   ->  正文
政企共话新篇章|南城商会举行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20 作者:胡丽凡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3月17日,南城商会挂牌仪式举行。

  据了解,南城商会于2012年11月28日正式成立,是具有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民间社团组织,旨在构筑交流平台,维护企业家合法权益、弘扬企业家精神,发挥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南城街道经济高质量稳定发展。

  目前商会成员近100人,其中包括商贸经营户、企业家,知名职业经理,涵盖金融业、服务业、房地产、建筑业、铸造、机械阀门、物流以及五金、服装等多个行业和细类,具备较高的社会声誉和公信力。此前由于商会无办公场地,不能最大程度地发挥商会作用,今年在南城街道的积极促成及县行政综合执法局的大力支持下,终于落实了办公场所。下一步,南城街道将继续协助商会规范运作,给予政策扶持,使其充分发挥出“以商会友,以友促商”的最大效能,为南城的可持续发展凝聚共识、增添动力。

原标题:政企共话新篇章|南城商会举行挂牌仪式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