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上塘动态   ->  正文
上塘中心城区下塘西路正式开工

发布时间:2023-03-20 作者:范海国 陈胜豪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砰砰砰……3月14日,记者在上塘中心城区下塘西路(环城南路—沙门西路)道路工程看到,打桩机已进场施工,工人们正有条不紊地开展路基施工作业,随着两台打桩机的开打,标志着下塘西路(环城南路—沙门西路)正式开工。

  砰砰砰……3月14日,记者在上塘中心城区下塘西路(环城南路—沙门西路)道路工程看到,打桩机已进场施工,工人们正有条不紊地开展路基施工作业,随着两台打桩机的开打,标志着下塘西路(环城南路—沙门西路)正式开工。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渣土运输车来回清运,两台打桩机正全力施工作业,现场一片繁忙的生产景象。记者了解到,上塘中心城区下塘西路(环城南路沙门西路)道路工程总体呈南北走向,南起环城南路,北至沙门西路,道路红线宽40米,根据控规,下塘西路分双幅路进行设计,西半幅设计长度为371.315米,道路宽13米,东半幅设计长度为384.333米,道路宽13米,中央分隔绿化宽14米。

  “本工程共包含道路交通、给排水管网、海棉城市设计等工程。”施工方现场负责人林其平告诉记者,工程总投资2000多万,工期270余天,力争今年年底完成施工。这条路作为市政支路,西临县人民医院新院,它的开工建设对缓解下塘片交通压力和人民医院出入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此外,该道路工程中还考虑采用透水铺装、下沉式绿地等海绵措施,对降雨从“渗”“滞”“蓄”“净”及“排”等方面进行控制,实现水的自然积存、自然渗透、自然净化,促进形成生态、安全、可持续的城市水循环系统。

  “今年我们将加速推进市政道路建设,鼓足干劲,激发斗志,扎实推进项目攻坚提速,营造踔厉奋发、拼搏争先氛围。”上塘中心城区负责人说,今年将继续开工下塘大道等3条道路工程,继续推进环城南路、沙门西路二期道路工程,启动西环线一期、仁堂御溪湾家园-环城南路接线工程等5条道路工程建设,着力拓宽县域道路网,打造“精致县城”。

原标题:上塘中心城区下塘西路正式开工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