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永嘉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20 作者:厉定武 陈胜豪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3月17日,县委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对我县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作出部署。县委书记黄慧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国人大代表陈小静传达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有关精神,县政协主席王晓雄传达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有关精神。

  3月17日,县委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对我县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作出部署。县委书记黄慧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国人大代表陈小静传达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有关精神,县政协主席王晓雄传达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有关精神。县领导吴呈钱、胡宝锋等参加会议。

  黄慧指出,这次全国两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务进的大会,再次充分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的无比优越性和强大生命力。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论断新要求,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提供了根本指引、根本遵循。

  黄慧强调,要学深悟透,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精神实质。全县上下要深刻学习领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深刻把握党中央对国内外形势的前瞻性研判,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深刻把握深化机构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推动改革在永嘉落地落细、取得实效;深刻把握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永嘉篇章;深刻把握正确引导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要求,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深刻把握对战胜一切困难挑战的规律性认识,汲取团结奋斗的信心和勇毅前行的力量。

  黄慧强调,要真抓实干,全力推动全国两会精神落细落实。全县上下要紧扣全国两会的新要求,结合省市工作部署,进一步谋深谋细全年发展目标任务,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不断强化党建统领,提升民主法治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坚决做到“总书记有号令、中央有部署、省市委有要求,永嘉见行动走在前”;要坚定不移抓好实体经济,始终坚持工业强县,全力抓好有效投资,不断扩大市场消费,培育壮大民营经济;要持续发力推进改革开放,聚力改革攻坚,深化对外开放,强化“双招双引”,努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效率变革、动力变革;要用心用力打造幸福家园,不断提升城乡品质,坚持办好民生实事,全面筑牢安全防线,让发展成果惠及每一位群众。

  黄慧要求,要昂扬奋进,全力抓好当前工作。全力攻坚“开门红”,力求超越目标做足贡献;对标清单落实落细三个“一号工程”,打造具有永嘉标识的亮点成果;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坚决守住安全发展的红线底线。

原标题:永嘉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