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政协召开新闻宣传、史料征集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9 作者:谷倩倩编辑:高晓龙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3月16日下午,县政协召开新闻宣传、史料征集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推进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旭丹,县政协副主席金盾、黄天集、郑碧碧、杨志华、朱佩珍、金晓波参加。

  

       为更好做好政协新闻宣传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3月16日下午,县政协召开新闻宣传、史料征集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推进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旭丹,县政协副主席金盾、黄天集、郑碧碧、杨志华、朱佩珍、金晓波参加。

  会议表彰2022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新闻宣传信息员、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员代表发言,同时动员部署2023年新闻宣传、社情民意信息、史料征集等工作。

  去年,全县政协事业实现新发展、取得新突破,新闻宣传工作实现了“两连冠”,全年在媒体刊发报道106篇,每月都有信息入选市政协公众号月度热文TOP10,连续两年宣传信息工作考核在全市政协系统中排名第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成效显著,全年共编发社情民意信息60期,向县委县政府报送的社情民意信息均获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批示,并批转相关部门执行,有效解决诸多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问题。下一步,县政协将努力实现新闻宣传工作全市政协系统“三连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入全市政协系统“第一梯队”、文史资料征集“常态化”“规范化”的目标。

  周旭丹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政协系统新闻宣传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她指出,要突出“讲政治”,始终与党同心,与永嘉同行,与政协工作同频,加强政协新闻宣传工作引领力。要聚焦“新样子”,手段要创新,内容要走心,加强政协新闻宣传工作创新力,把政协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故事,??讲得更走心,??更有??穿透力。要围绕“筑同心”,在“通社情、汇民意”、“拓渠道、优平台”、“增本领、强合力”上下功夫,加强政协新闻宣传工作凝聚力,推动我县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和政协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放声唱响人民政协“好声音”。

原标题:县政协召开新闻宣传、史料征集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推进会议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