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9旬老人生日在红长廊请吃面,这场"庆生"活动赞爆啦

发布时间:2023-02-06 作者:潘金花编辑:邵海斌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2月6日,在县城城关农贸市场内的红长廊,一拨又一拨的路人前来吃鸡蛋长寿面,原来是90岁的市民朱奶奶生日请大家吃面,这一温暖人心的举措,不少市民拍手称赞。

  2月6日,在县城城关农贸市场内的红长廊,一拨又一拨的路人前来吃鸡蛋长寿面,原来是90岁的市民朱奶奶生日请大家吃面,这一温暖人心的举措,不少市民拍手称赞。

  记者在现场看到,前来吃早餐的大部分是来买菜的,还有菜场的店主、环卫工人等。一位环卫工作人员手捧一碗热气腾腾的面条说:“那么多人一起同吃长寿爱心面,沾点喜气,以前吃面很普通,但今天感觉不一样。”

  朱奶奶也和子女们欢聚在红长廊,共同庆祝自己的生日。活动现场热闹而温馨,老人们吃着县慈善总会中鼓艺术义工队精心准备的蛋糕、水果,相互聊天拉家常,活动现场还有义工队的厨师亲手为寿星朱奶奶制作长寿面。

  朱奶奶的儿媳黄女士告诉记者:“婆婆心态很好,从不挑食,有时喝点白酒,以前生日都是和家人一起过,今年生日请大家吃面还是第一次,既新鲜又富有创意,更加热闹,感觉很温馨。感谢县慈善总会中鼓艺术义工队让婆婆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

  红长廊负责人陈爱华向记者介绍,早上5点多,供应点中的志愿者便开始准备面条和蛋,从早上6点半开始,一直持续到8点多,总共送出了390碗的爱心长寿面。

原标题:9旬老人生日在红长廊请吃面,这场"庆生"活动赞爆啦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