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路口未让右撞翻越野车 吓出哭腔还要负全责

发布时间:2023-02-01 作者:陈富豪编辑:邵海斌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道路千万条,状况何其多,很多司机朋友在有信号灯的路口都知道要看红绿灯通行,但在遇到没有信号灯的路口时就遇到难题了。是左让右,还是右让左?近日,在永嘉县桥下镇就发生一起因路口未正确让行而发生的交通故事。

  道路千万条,状况何其多,很多司机朋友在有信号灯的路口都知道要看红绿灯通行,但在遇到没有信号灯的路口时就遇到难题了。是左让右,还是右让左?近日,在永嘉县桥下镇就发生一起因路口未正确让行而发生的交通故事。

  时间回到1月29日17时50分许,在永嘉交警桥下中队门前十字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起因是车辆未正确让行。

  接到报警后,值班交警迅速赶到路口对现场进行处置。现场一辆白色奔驰斜停在道路中间,车内安全气囊全部炸开,车头严重破损,车牌连带着部分保险杠碎片掉在车辆不远处,车头底下还有一滩疑似冷冻液的液体。奔驰左侧四五米的位置侧躺着一辆坦克300越野车,后尾门敞开着,车辆外部并未看到破损,但车内已是乱成一锅粥。路边站着双方当事人,奔驰车主甚至被吓出了哭腔,所幸双方司乘三人只是受到了一点轻微伤并无大碍。

  现场通过对事故当事人的询问了解到,坦克300是从桥下镇上接补习班放学的小朋友回家,在经过路口时并未看到左侧有车辆驶出,随后就被撞倒侧翻在道路中间。而奔驰车主表示自己在经过路口时,同样也是没有看到右侧的车辆,只是看到当时路口中没车就直接进入路口了,哪知道刚过了一半就撞上了。

  依据“两侧直行,让右先行”的原则,值班民警对事故做出了认定,判定奔驰车主为全责,坦克车主为无责。

  最后交警提醒,只有遵守交规、安全礼让,才能有序畅通、“默契”前行。

原标题:路口未让右撞翻越野车 吓出哭腔还要负全责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