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工人新春坚守岗位 平凡岗位铸就不平凡 浙江永嘉抽水蓄能电站建设工程春节“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3-01-30 作者:王子樟编辑:邵海斌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连日来,永嘉抽水蓄能电站工人坚守岗位,在施工现场负责安全巡视检查、抽排水等工作,为全面施工做足准备工作。

  连日来,永嘉抽水蓄能电站工人坚守岗位,在施工现场负责安全巡视检查、抽排水等工作,为全面施工做足准备工作。

  去年9月,浙江永嘉抽水蓄能电站开展专项地质勘探工程TBM始发掘进,目前已完成掘进1200米,完成60%。通风兼安全洞已开工,边坡开挖和支护已完成,拟计划今年2月10日开始进洞。据了解,浙江永嘉抽水蓄能电站总投资79.85亿元,建成后年税收预计可达1.5亿元,是浙江省“十四五”期间重点核准开工建设建议项目,是永嘉在奋进浙江“两个先行”、温州“做强做大‘全省第三极’”新征程上,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步提升的重要举措,必将成为央地合作共建百亿级抽水蓄能项目的典型案例、山区县发展绿色能源实现共同富裕的硬核成果。

  浙江永嘉抽水蓄能电站EPC总承包项目常务副经理周文告诉记者,对于这些留守人员,项目部通过发放探亲补贴、营造节日氛围、春节期间聚餐等暖心举措,确保工人干得暖心、干得舒心。春节后,针对项目“体量大、要求高、工期紧”的实际情况,项目工程部已成立各复工领导小组,全面推进项目建设。项目管理人员、施工人员循序返工,进行安全技术培训、机械设备检查、调试等准备工作,正式全面复工,进厂交通洞TBM开始掘进,通风兼安全洞开始施工,确保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原标题:工人新春坚守岗位 平凡岗位铸就不平凡 浙江永嘉抽水蓄能电站建设工程春节“不打烊”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