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举行世界永嘉人家园开园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1-29 作者:范海国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1月29日下午,世界永嘉人家园开园揭牌仪式举行,寓意着更多在外永嘉人继续乘势而上,扬帆再启航,共创新辉煌。黄慧、吴呈钱、胡宝锋、王晓雄、张贤孟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揭牌仪式,县领导陈博、唐红专为世界永嘉人家园开园揭牌。

  1月29日下午,世界永嘉人家园开园揭牌仪式举行,寓意着更多在外永嘉人继续乘势而上,扬帆再启航,共创新辉煌。黄慧、吴呈钱、胡宝锋、王晓雄、张贤孟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揭牌仪式,县领导陈博、唐红专为世界永嘉人家园开园揭牌。

  世界永嘉人家园是县委统战部与永嘉农商银行联手搭建起的海内外永嘉人共同的“家”,是永嘉对外展示形象的重要窗口,也是世界永嘉人乡情联谊、互动交流、商务洽谈、资源共享、建言献策的服务平台。世界永嘉人家园总面积1000平方米,总投资800万元,位于永嘉农商银行大楼。

  为推进项目建设,前期我县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反复研究商讨家园选址和内部设计,整合纪、组、宣、统等大党建资源,完成整体设计方案。世界永嘉人家园围绕醉美山水楠溪江、瓯越文化发源地、四海同心家天下、创新改革先行地、心系故土赤子心、内外永商桑梓园等六大主题倾心打造,设计融入了很多楠溪江元素,展示了楠溪江独特的山水人文底蕴,承载着海内外永嘉人共同的文化记忆。它是永嘉对外的重要窗口,是推动永商回归、促进共融共赢的服务平台,将为永嘉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汇聚起内外永嘉人的强大合力。

  是日还举行了“共富基金”捐赠仪式,永嘉农商行股份有限公司捐赠600万元成立“共富基金”,支持永嘉慈善事业发展,为永嘉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贡献慈善力量。县慈善总会会长季健中、永嘉农商银行董事长徐剑杰参加捐赠仪式。

原标题:我县举行世界永嘉人家园开园揭牌仪式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