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城中村改造一期工程主体结顶

发布时间:2023-01-08 作者:陈秋芬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东城街道城中村改造一期地块位于县城老城区,是县城商业核心区块,也是打造精致县城的主要载体。1月7日上午,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进行楼顶模板的加固及部分清理、拆卸等收尾工作。目前,该工程主体已经结顶,农历春节后将进入下一施工阶段,计划2023年年底竣工。

  据代建单位负责人李鸿章介绍,该项目于2021年5月份进场施工,前期受疫情影响,土方运输外运卸土点等因素制约,工期有所滞后。为追赶工期,参建各方紧密协作、克服困难,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紧抓进度,提前完成了预计目标。目前已完成整体工程量的70%左右。

  东城街道城中村改造一期工程是县城发公司投资建设的安置房工程,由温州正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新鸿地产)代建,总投资11.9309亿元,居住为主,兼具商业功能,总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该项目位于县城老城区,北临县前路、西接永建路、南东为鹅浦河,以高起点谋划高度、容量、交通、环境等内容,促进城市核心区土地资源的高效整合,城市空间风貌的显山露水。规划建设幼儿园、电影院、新华书店、独立办公楼以及地上地下商业街,建成后将打造一个高品质小区,切实提升居民的生活品质。

原标题:东城街道城中村改造一期工程主体结顶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