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镇中心卫生院增设夜间CT门诊

发布时间:2023-01-03 作者:潘金花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新冠病毒感染后,许多患者会出现咳嗽症状,有人甚至开启全身振动,出现“咳不能停”模式,为满足广大患者看病需求,永嘉县岩头镇中心卫生院放射科特增设夜间CT门诊,接诊时间为17:00—22:00,预约电话0577—57675836。

  新冠病毒感染后,许多患者会出现咳嗽症状,有人甚至开启全身振动,出现“咳不能停”模式,为满足广大患者看病需求,永嘉县岩头镇中心卫生院放射科特增设夜间CT门诊,接诊时间为17:00—22:00,预约电话0577—57675836。

  据了解,岩头镇中心卫生院于2019年新引进了德国西门子16排高端螺旋CT-SOMATOMgo.Now,该型号机器是迄今为止永嘉县内仅有为数不多且永嘉北部山区功能最全面、技术领先的进口CT检查设备,是具备最新一代技术的高端螺旋CT,提供丰富全面的临床软件,包括高级血管分析、肺结节分析、肺气肿分析、仿真内窥镜、金属去伪影等临床实用的软件功能,尤其对脑血管病、肺结节筛查、腹部肿瘤的早期诊断价值明显。

  另外,永嘉县岩头镇中心卫生院还拥有胃镜(每周二接诊)、彩超、DR机、全自动生化仪、动态心电图、动态血压仪、碳13呼气检测仪(测幽门螺旋杆菌)等设备,随着该院医疗设备不断的引进与投入临床使用,进一步提升了永嘉北部山区基层医疗机构的服务能力,为永嘉北部山区广大患者提升了就医体验及能准确及时地诊断疾病。

原标题:岩头镇中心卫生院增设夜间CT门诊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