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大若岩镇召开“诗画小楠溪 清隐大若岩”——首届永嘉县大若岩镇摄影获奖作品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2-12-27 作者: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近日,大若岩镇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各界及主流媒体介绍“诗画小楠溪清隐大若岩”——首届永嘉县大若岩镇摄影获奖作品相关情况。

  据悉,大赛于2022年5月5日正式线上启动,期间组织了三次线下集体采风创作,一一深入陶公洞、十二峰、石门台、野鸽公园、崖下库、百丈瀑、埭头古村、五星潭、楠溪果园、哈比特部落文化艺术村等,记录醉美瞬间。最终经过专家评审及网络评比,评出摄影作品一等奖1件、二等奖2件、三等奖3件、优秀奖60件及优秀短视频作品奖5件。

  “下一步,大若岩镇推进文旅融合、共同富裕有什么规划”发布会上,大若岩镇相关负责人回答了媒体记者的提问。为进一步推进文旅融合、共同富裕,大若岩镇持续在产业项目招引上求实效;持续在丰富旅游业态上出实招;持续在旅游品牌创建上做实功。下一步,我镇将围绕“千年清隐·康养小镇”主题,精心培育5A级景区镇,大力开展景区提升、A级景区村创建、旅游产业项目建设等工作,持续擦亮打响大若岩旅游小镇建设的品牌效力。

原标题:大若岩镇召开“诗画小楠溪 清隐大若岩”——首届永嘉县大若岩镇摄影获奖作品新闻发布会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