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一位退伍老兵的求助:儿子突发脑干出血,急筹医药费》后续

发布时间:2022-12-13 作者:潘金花编辑:邵海斌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永嘉县慈善总会秘书长吴大平一行来到岩头镇小茅垟村看望谢小玲的父亲80岁退伍老兵谢岩松,并给他送上5000元爱心款,转交脑出血住院的谢小玲。

       日前,永嘉县慈善总会秘书长吴大平一行来到岩头镇小茅垟村看望谢小玲的父亲80岁退伍老兵谢岩松,并给他送上5000元爱心款,转交脑出血住院的谢小玲。

  谢小玲11月22日夜间在家中身体突发不适,强撑着身体叫了救护车。经医院诊断,小谢患有极高危高血压3级、低钾血症,在重症监护室一天的救治费用就达到1万元,家庭无力支付,特无奈之下向社会求助。

  谢小玲是谢岩松的儿子,在乐清务工,为当地镇民政给山上老人运送物资等赚取微薄劳务费,一直囊中羞涩,同时他还要负责抚养一双儿女,大儿子15岁,小女儿12岁,都因经济条件困难辍学在家。

  通过治疗,谢小玲这几天病情慢慢好转,已转入普通病房。突如其来的一场疾病压得小谢全家连气都喘不过来。医院一直催缴治疗费用,亲戚朋友都在尽心尽力地帮他们,可是治疗花费还是有很大的缺口。

  谢小玲哥哥谢小彪在家族群、朋友圈、水滴筹平台筹措医药费,现已投入医药费十几万元。但后续谢小玲的医疗费用估计逾30万元。希望社会爱心人士施以援手,联系人谢小彪,电话15867720440。

原标题:《一位退伍老兵的求助:儿子突发脑干出血,急筹医药费》后续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