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大若岩镇中心卫生院迁建工程收尾 预计于2023年元旦前完工

发布时间:2022-11-09 作者:徐彬彬 仇齐樟编辑:邵海斌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为改善卫生院的基础设施及优化村民的就医环境,大若岩镇中心卫生院迁建工程正在加班加点开展收尾施工,预计于明年元旦前完工。

       为改善卫生院的基础设施及优化村民的就医环境,大若岩镇中心卫生院迁建工程正在加班加点开展收尾施工,预计于明年元旦前完工。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70多名工人们正分布在室内室外各施工点有序开展挡墙、污水管网、护栏、墙体等作业,现场机器声隆隆,呈现出一派繁忙景象。大若岩镇经济发展办公室主任陈洪富告诉记者,该工程总体已完成85%以上,目前正在进行室外附属设施建设及室内装修,所有的电缆、中央空调已经安装完成。

  据了解,大若岩镇中心卫生院迁建工程投资金额8507万元,于2021年6月进场开工,设计床位80张,总用地面积8775.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包括门诊医技用房、住院部用房、附属用房及地下建筑。“原来的大若岩中心卫生院占地面积很小,只有1000平方不到,新建成的院区比原来的院区要大8倍多。新院区建成后,将在很大程度上改善老百姓看病的急难愁问题,同时也能在卫生防御方面起到保障作用。接下来,我们将始终保持为老百姓服务的态度和要求,抢抓工期,积极投入施工建设中,争取早日保质保量保速完工。”陈洪富说。

原标题:大若岩镇中心卫生院迁建工程收尾 预计于2023年元旦前完工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