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为救孙子爷爷欲卖房筹集医药费》后续县慈善总会送上5000元爱心款

发布时间:2022-10-26 作者:潘金花编辑:邵海斌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26日,永嘉县慈善总会秘书长吴大平一行来到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的儿童医院,看望鹤盛镇蓬溪村一周岁的男婴谢云祁,并给他送上5000元爱心款。

       10月26日,永嘉县慈善总会秘书长吴大平一行来到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的儿童医院,看望鹤盛镇蓬溪村一周岁的男婴谢云祁,并给他送上5000元爱心款。

  本报近日报道了谢云祁的爷爷为救孙子欲卖房筹集医药费的事。谢云祁出生于2021年11月3日,生下来后放在保暖箱4天,出院回家5天后,肺里的阴影就变大了,当时孩子生下来才9天回医院做了手术。一年来,一次次抽血、一次次化验、一次次做骨穿刺和腰穿刺,宝深受折磨。在做第八个疗程时,发生了真菌感染,血小板升不上来,这让本已经负重前行的云祁一家感到绝望,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走。

  在儿童医院,孩子母亲徐莹告诉记者,儿子从出生开始,小小的生命都在医院的病床上度过。前天过了农历的生日,状况还不错,今天的情况不是很好,真菌感染还没控制好,为了治真菌感染已花费了10多万元,早上还吐血了,医生说,等身体慢慢好转,真菌感染控制好后做造血干细胞移植术,帮助人体重建免疫功能。现在孩子父母都已去配型,但结果还没有出来。

  快一年的求医路,已经让这个家庭举步维艰。面对昂贵的费用,父母也是走投无路,万般无奈,于是通过水滴筹平台求助,目前,他们已经筹到69170元,接受了1559次帮助。说起治疗费用,爷爷一筹莫展,接下来的治疗费用还不知从何而来。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希望社会好心人能伸出援助之手,帮帮他们。如果您想帮帮这家人,请联系本报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

原标题:县慈善总会送上5000元爱心款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