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云岭动态   ->  正文
图说新闻:云岭成了古风摄影打卡点

发布时间:2022-10-11 作者:汪学斌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寒露一过,秋高气爽的天气拉开了序幕,也是拍摄各种户外人像大片的好时节。云岭乡的诸多景点成了古风摄影网红打卡点,九龙山茶场、温泉小镇,甚至乡政府边的“打铁店”,都吸引了大批的摄影师前来创作。美女模特身穿汉服,衣袂飘飘,长发及腰,打一顶纸油伞,捧一本古书籍,搭配温泉水池、亭台楼阁,拍出了一幅幅美爆朋友圈的古风照。

原标题:图说新闻:云岭成了古风摄影打卡点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