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坦动态   ->  正文
岩坦镇开展“不让种子落地”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1 作者:徐建德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为确保不让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禁毒意识和法治观念,有效推进禁种铲毒工作有序开展,10月11日上午,岩坦镇禁毒办联合镇司法所、镇妇联、禁毒志愿者队伍在岩坦镇文化中心开展“不让毒品种子落地”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志愿者结合“禁种、禁制、禁贩、禁吸”并举的禁毒理念,向群众发放“禁种铲毒”宣传资料,同时讲解禁毒有关知识,让他们了解到毒品的危害性以及“禁种”的重要性,并要求群众积极举报非法种植毒品的行为,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活动共分发宣传资料200余份。

原标题:岩坦镇开展“不让种子落地”禁毒宣传活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