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头动态   ->  正文
桥头镇“美丽庭院”飘出理论宣讲“好声音”

发布时间:2022-10-09 作者:胡益彰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桥头镇“桥姐帮帮团”走进金村“最美庭院”。郁郁葱葱的花草环绕中,温馨明亮的灯光下,一场“美丽庭院”宣讲会正在进行。

  近日,桥头镇“桥姐帮帮团”走进金村“最美庭院”。郁郁葱葱的花草环绕中,温馨明亮的灯光下,一场“美丽庭院”宣讲会正在进行。

  为进一步提升“美丽庭院”创建的工作效果,激发广大妇女的创建热潮,桥头镇妇联以理论宣讲为切入点,以志愿服务为基本形式,以融入生活为落脚点,通过宣讲员和志愿者,第一时间传递理论宣讲“好声音”。

  宣讲采取图文并茂的方式,向群众讲述了美丽庭院建设的意义,与大家共同见证近年来桥头镇美丽庭院建设的优秀案例。从庭院整体功能布局、风格选定、苗木配置等方面向大家讲述如何打造美丽庭院,并教大家如何进行废物利用、就地取材,运用生活中常见的元素装饰庭院,让美丽庭院创建更加贴近生活。

  桥头镇妇联有关负责人说,作为新时代宣讲员,我们要引导大家转变观念、开阔眼界、提升素质,争做“美丽庭院”创建的示范者、宣传员、行动派,积极创新宣讲形式,助力全域文明创建,共建共享生态宜居新农村。

原标题:桥头镇“美丽庭院”飘出理论宣讲“好声音”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