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社卫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护航二十大

发布时间:2022-09-29 作者:谷秀飞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平稳,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国庆假期前,北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中心内部及下辖服务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9月29日下午,该由中心主任、分管领导和消防管理员等组成的检查组对中心内和下寮、路口服务站的消防安全、医疗安全、院感防控等工作进行大检查。消防方面在对每个楼层、科室进行仔细查看基础上,重点检查了用火安全、用电安全、设施设备使用安全;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无阻、标志标识是否完整齐全;消防器材和设施是否安全有效;易燃易爆物品管理和计算机房、动力机房等场所;医疗安全方面重点检查了医疗质量与安全的核心制度落实情况和医疗废弃物储存处理情况等;院感防控方面对大门口进入人员的健康码、场所码、测体温和戴口罩等项目的查验防控、预检分诊、医务人员的防护措施、医疗垃圾等处置是否规范等进行重点检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整改,以零死角的姿态、零疏漏的力度、零缺位的要求,落实落细“除险保安”各项目标任务,坚决筑牢中心和服务站平安稳定铜墙铁壁,营造祥和安全的国庆假期环境,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原标题:北城街道社卫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护航二十大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