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社卫中心再进敬老院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8 作者:谷秀飞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近日,北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员志愿者和义诊服务队带着B超、心电图机等仪器设备再次走进上塘中心敬老院(暨北城街道残疾人之家),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体检和家庭医生签约等服务,让老人们感受社会的爱心与温暖。

  此次活动在该中心副主任胡高忠的带领下,公卫管理科、妇幼、化验、B超、心电图、办公室等14名医护人员参加。根据老年人、残疾人需求集中、关注度高的慢性病、多发病等病种,体检组仔细为每位老人进行B超、心电图、测血压、内外科、抽血化验等体检;义诊组医生们根据体检结果,亲切的与老人们交流并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认真的听老人们讲述自己的病症,详细了解后提出个性化预防保健方案,为需要用药的老人免费配送了药品;咨询宣教组从中医养生、饮食起居、精神状态和体育锻炼等方面进行了健康知识宣教,现场详细解答了老人们咨询的各类健康问题。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为该院服务对象和职工共计70余位人员进行免费体检、签约、看病及送药,送出约900来元药品。

原标题:北城街道社卫中心再进敬老院开展义诊活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