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提升应急救护能力水平省应急救护工作专班第四督查组来永督查

发布时间:2022-09-26 作者:郑璐璐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9月26日下午,省教育厅副厅长汤筱疏率省应急救护工作专班第四督查组来永督查应急救护工作,县领导许克达陪同。

  9月26日下午,省教育厅副厅长汤筱疏率省应急救护工作专班第四督查组来永督查应急救护工作,县领导许克达陪同。

  督察组首先来到位于三江街道的永嘉县综合实践学校应急救护培训基地,详细了解基地建设情况,并现场观摩该校开展的应急救护课程。随后来到乌牛街道红十字海鹰救援服务中心、桥头镇人博志愿服务中心等,详细了解各处的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县应急救护专班负责人分别汇报应急救护专班工作情况。副县长许克达汇报我县应急救护专班工作情况。

  近年来,在省市有关部门的精心指导和帮助支持下,我县认真贯彻上级关于应急救护工作总体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联动推进应急救护机制、服务阵地和救护能力等方面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效。我县坚持将应急救护工作纳入政府民生工程,每年安排财政预算近100万元,尤其是今年,我县追加资金64万元,用于配置35台自动体外除颤器,全力做好应急救护各项资金保障。

  督察组对我县应急救护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督察组指出,永嘉应急救护工作的突出表现得益于市、县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及相关部门扎实的工作推进。希望永嘉持续加大基层培训阵地建设,加强骨干师资队伍建设。重视全社会宣传普及力度,提高应急救护工作在基层群众中的知晓度,强化教育引导,全方位提升应急救护能力和水平。

原标题:省应急救护工作专班第四督查组来永督查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