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高速上轿车没油遇“囧途”巡检员解困收获“大拇指”

发布时间:2022-09-26 作者:柯建凯 周鹏 谷俊建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9月25日,浙江交通集团诸永高速永嘉隧道所巡检员归队时发现一辆鄂H黑色轿车因燃油耗尽停在车道上,巡检队员联合收费员将车辆推行至岩坦出口。暖心救助让司乘人员竖起了大拇指。

  9月25日,浙江交通集团诸永高速永嘉隧道所巡检员归队时发现一辆鄂H黑色轿车因燃油耗尽停在车道上,巡检队员联合收费员将车辆推行至岩坦出口。暖心救助让司乘人员竖起了大拇指。

  25日中午11时,隧道管理所巡检员执行任务返回站所,经岩坦下闸道时发现一辆黑色轿车停靠于车道中央,车辆后方还放了警示桩,一名男子站在车辆旁边拨打着电话,情况较为危险,极易造成交通事故,巡检队员见此情形立即下车了解情况。

  经了解,轿车驾驶员从温州出发前往杭州办事,“车子停在家里很久没开,早上接到通知出门走得太匆忙,就没注意检查油表,开着开着才发现油量快要耗尽了,想赶紧先下高速去加油,没想到就差这么几百米还是熄火了。”驾驶员本想自己把车推出出口,但是孤身一人,着实推不动,只能拨打电话寻求帮助。

  随后,为了更加安全、有效帮助司乘人员,巡检员联系站所收费员协助,一人指挥现场交通,另外两人帮忙将车辆推行300余米直至高速出口处。驾驶员向几位高速工作人员竖起大拇指,连声道谢。

  浙江交通集团提醒广大司乘人员:长途行车前,一定要仔细检查好车辆的水温、轮胎、制动等情况,特别要注意检查好汽车的油量,避免车辆抛锚耽误行程。

原标题:高速上轿车没油遇“囧途”巡检员解困收获“大拇指”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