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2022年度浙江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名单

永嘉10家企业入选

发布时间:2022-09-25 作者:邵丽娜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2022年度浙江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名单。其中,我县奥康、红蜻蜓、亚龙、凯奇等10家企业入选。

  日前,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2022年度浙江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名单。其中,我县奥康、红蜻蜓、亚龙、凯奇等10家企业入选。

  据了解,“浙江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是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为深入贯彻落实浙江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打造知识产权强国建设先行省的决策部署,全面推进的知识产权强企工作培育计划,旨在培育一批具备市场竞争优势的知识产权强企,高质量推进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工作,强企先行、示范引领、典型带路。根据《浙江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评定管理办法》,经企业申报、各区县(市)局初审、推荐,专家评审、省局复核等环节,自全省优秀企业中遴选确定。今年系首次开展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评定工作,认定有效期三年,自2022年9月起算。

  此次,我县共有10家企业成功入选,分别是: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红蜻蜓鞋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奥康鞋业股份有限公司、特技阀门集团有限公司、报喜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凯奇集团有限公司、奇特乐集团有限公司、恒华阀门有限公司、浙江伯特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永浪集团有限公司。这些企业均是全县知识产权密集型企业的领跑者,是有效运用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提升知识产权价值和市场核心竞争力的排头兵,具有示范引领意义。

原标题: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2022年度浙江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名单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