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国庆长假临近 我县民宿迎来预订热

发布时间:2022-09-25 作者:金笃祥 陈艳红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随着高温逐渐消退,国庆小长假即将来临,我县民宿迎来预定热,部分热门民宿出现了一房难求的情况。

  随着高温逐渐消退,国庆小长假即将来临,我县民宿迎来预定热,部分热门民宿出现了一房难求的情况。

  在岩头镇里岙村的遇见云崖民宿,已有不少游客入住,预定新式多为包栋。据负责人金和玲介绍,目前这批游客离开后,紧接着下午还有一批游客来开展团建,且大多数游客都来自温州市内各区县。“我们是从瓯海区过来的,是公司同事一块儿,我们是从事电梯设备制造行业的,永嘉是我们业务拓展的一个重要方向,我们是业务开展到哪,我们的团建就跟到哪。”游客孟仲贤告诉记者。据了解,虽然暑期旺季已过,但遇见云崖民宿在九月份的客流量依然较大,国庆期间的房源也都已经预定完毕。

  随后,记者又来到了位于枫林镇湖西村的锦里湖西乡野民宿,与上家民宿不同的是,锦里湖西乡野民宿以接待散客为主,并以为游客提供丰富的游玩和拍摄活动为主要特色。游客章立港告诉记者,自己的爱人非常希望给孩子拍一组与众不同的童年照,在对比过多家民宿后选择了锦里湖西,自己在经过这次的体验后也感觉非常不错。关于国庆期间的安排,章先生表示,由于预定过于火爆,自己可能会选择错峰出游,或者选择在市区陪伴家人。“我们目前的国庆客房也都已经预定满了,其中有一部分新推出的露营加房间的特色套餐非常受欢迎,国庆期间我们还安排了秋季游园会活动,在一号到六号期间都是为游客免费开放的。”锦里湖西乡野民宿运营金侠瓯说。

  据悉,尽管暑期已过,但下半年到春节期间,我县各大民宿和旅游景点依然能吸引不少周边游客前来预定游玩,尤其在即将到来的国庆假期,不少热门民宿都已经处于7天满房的状态,各商家也将继续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为游客提供充分的安全保障。

原标题:国庆长假临近 我县民宿迎来预订热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